Monday 1 January 2018

末世教会 – 得胜者 (cLG76)


3: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般
任何人胜过老底嘉教会所犯的罪,他可以与我们的主同坐在祂的宝座上为王。试想想你如何在自己的国家成王。这是不可能的梦。
唯有属君王的才有资格成为皇帝,在众多皇室成员,唯有长子或最有资格的候选人才能成王。我们感谢天父,因为祂使我们在耶稣基督得里成了祂的儿子,让我们有机会在天国里成王。

89:14 公义和公平,是祢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祢前面。
弟兄们,只有那些完全公义正直的人才能坐在祂的宝座上。此外,这样的人也必须充满怜悯和真理。在圣灵的帮助下,这不是难事,只要我们愿意和有信心看着祂慢慢的改造我们成为祂的形像。

  9:24 岂不知在场上赛跑的都跑,但得奖赏的只有一人。你们也当这样跑,好叫你们得着奖赏。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必须互相竞争,引起冲突、仇恨、竞争、嫉妒,才能夺取冠冕。

  4:8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
我们感谢神我们不必彼此竞争得着冠冕,而是彼此鼓励、恨恶罪恶、网罗和世上的事物,直到我们仰望祂的再来。

17:14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我们感谢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神的羔羊,祂是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呼召和拣选我们成为祂的其中一个王或主。

6:3 岂不知我们要审判天使吗?何况今生的事呢?
弟兄们, 让我们彼此鼓励放弃世上的财富,奔向成为祂的王的永恒奖赏,帮助祂治理祂的众民包括天使。荣耀归与神。

3:10-12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
凡遵守祂的命令,并且恒久忍耐的人,都会得着冠冕。他们是配得的,不需要再经历试炼,尤其是大灾难的试炼。
21:34-36 你们要谨慎,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