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anuary 2018

被提之日无人知晓?(cLG27)


13:32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无人知晓我们的主何时在被提的时候来到:
1.甚至天使。
天使是带信的使者,这经文显示我们的主不会通过天使传递任何有关被提的日子和时辰之信息。
2.甚至人子。
既然我们的主耶稣在世上的时候不晓得被提的日子和时辰,那么祂也不能告诉或教导任何人关于此事。

14:26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
 圣灵也不会向任何人启示被提的日子和时辰,因为我们的主没有向任何人启示此事。很多人利用圣灵的名来辩解他们的私欲、行为、情欲、贪婪、行动和预言。

23:21 我没有打发那些先知,他们竟自奔跑。我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竟自预言。
所以,凡预言我们的主耶稣再来的日子和时辰的,都是假的,不是神所派遣的。不只是被提,其实没有人知晓何时会开始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四分之一的人类被杀害、阿克萨清真寺被拆除、神的圣殿重建、敌基督的出现等。
13: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们说的是虚假,见的是谎诈,我就与你们反对。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12:8-9 我听见这话,却不明白,就说,我主阿,这些事的结局是怎样呢?他说,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为这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
但是,如果我们生活在末世的日子,凡爱祂并且相信和顺服祂的话语和诫命的基督徒,都会得到关于末世奥秘的启示。

16:13 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祂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因为祂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祂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
所以,当我们在真理的灵引入一切真理,那么我们的主耶稣所教导的末世预兆的每一事件一一在我们眼前应验,我们就会因着祂对祂的话语的信实而欢喜快乐。因为我们的心里充满了对祂和祂的话语的信心,我们就不会对将来危险的日子毫无知觉:大逼迫和殉道、假先知和假教导、敌基督的迷惑和骗人的神迹奇事、大灾难等,真理的灵会指示我们将来就要发生的事。

4:4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
               第三次世界大战随时会发生。弟兄们,你还在追求世上的成功和为自己囤积世上的财富吗?当你爱这个世界和世上的物,你不担忧你可能与神为敌吗?你不害怕神可能用即将来临的三战来审判你吗?不千万要像硬着颈项的以色列人因为不信和不顺服而被巴比伦毁灭。
神是爱又有怜悯。只要我们从谎言之罪、世俗、异端、贪婪等诚心悔改过来,祂就会赦免我们一切的罪,重新把我们抱入祂的怀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