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神的恒久忍耐 4 (cLG61)


  24:11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
即使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发出无数警告,还是有许多基督徒掉入这些假先知的迷惑圈套。神悲痛看着祂的子女被误导和迷惑,并且走向灭亡。

   7:15-16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荆棘上岂能摘葡萄呢?蒺藜里岂能摘无花果呢?
这些假先知披着羊皮,表现出敬虔的基督徒样子,唯有从他们所结的果子才认出他们来。什么果子?

  7:24-28 约翰所差来的人既走了,耶稣就对众人讲论约翰说,你们从前出去到旷野,是要看什么呢?要看风吹动的芦苇吗?你们出去到底是要看什么?要看穿细软衣服的人吗?那穿华丽衣服宴乐度日的人,是在王宫里。你们出去究竟是要看什么?要看先知吗?我告诉你们,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经上记着说,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预备道路。所说的就是这个人。我告诉你们,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大过约翰的。然而神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
我们的主耶稣告诉我们施洗约翰是众先知中最伟大的。住在沙漠,以蝗虫为食物。先知或全职教牧人员必须结出简朴生活的果子,而不是活在奢侈中的百万富豪或君王的生活方式。

10:21-22 耶稣看着他,就爱他,对他说,你还缺少一件。去变卖你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天上。你还要来跟从我。他听见这话,脸上就变了色,忧忧愁愁地走了。因为他的产业很多。
要成为祂的门徒,我们作为全职教牧人员必须变卖我们一却所有分给穷人,然后背起我们的十字架跟随祂。所以,对于那些富有和生活在奢侈中的教牧人员,我们要小心,因为他们可能是假先知。
4:33-35 使徒大有能力,见证主耶稣复活。众人也都蒙大恩。内中也没有一个缺乏的,因为人人将田产房屋都卖了,把所卖的价银拿来,放在使徒脚前。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


  6:17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
要注意的是,我们富有的基督徒弟兄可以生活在奢侈中,因为他们是商人。神让他们享受奢侈的生活,但是不能滥用或挥霍。

弟兄们,不可羡慕富有强大的弟兄们的奢侈生活,他们是神丰盛财富的管家。我们要在神的面前,藉着祷告扶持他们,因为他们有那么多丰盛的财富,他们的危险也大,也面对许多诱惑。他们行常见可憎的事就是夺取神的钱财

3:8 人岂可夺取神之物呢?你们竟夺取我的供物,你们却说,我们在何事上夺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们在当纳的十分之一,和当献的供物上